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混打莫德納 曝「3部位」超酸痛

Apple昨日前往花博公園打第二劑疫苗。(翻攝自Apple黃暐婷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開放混打後,不少接種AZ疫苗的民眾選擇混打莫德納或BNT,7月施打第一劑AZ疫苗的Apple黃暐婷,也決定加入混打行列,昨(20)她前往花博公園接種第二劑莫德納,隔了一晚後在IG分享整晚超酸痛的「3個部位」。

Apple昨日在IG發文提到,「還記得第一劑AZ我痛到像被卡車撞整整躺了一天,這次學聰明了,剛剛已經先吞了一顆止痛藥!」祈禱安然度過昨晚。

怎料,今天中午Apple發布限時動態寫道,她昨晚睡睡醒醒,無法好好入睡,還出現酸痛的情形,「酸痛到我左手臂舉不起來~尾椎也酸,連腳背勾起來都酸!」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大嘆這麼好的天氣「要廢掉了只能躺床上了嗎?」

即使疫苗副作用很不舒服,Apple還是呼籲「只有打疫苗能帶大家度過這次的疫情」,希望符合施打資格的民眾趕快去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快點打到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