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舊作 竟是周杰倫寫的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在TVBS《#T-POP我們聽大的!!》回顧音樂路,發行過9張專輯的他們有多首經典作品,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顏志琳點名第四張專輯的《重傷的汗水》,笑說:「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被搭檔尤秋興虧:「所以這首歌沒紅啊!」他們也提到1999年發行的《重傷的汗水》是周杰倫寫的歌,雖然不太好唱,但兩人都很喜歡。

動力火車《#T-POP我們聽大的!!》回顧音樂路;尤秋興(左)、顏志琳。(TVBS提供)

動力火車演唱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2人住在台北超過二十年,主持人黃子佼聊到對台北的有趣回憶,尤秋興回想剛到台北時最愛西門町的天橋,經常戴著walkman,耳機裡是羅大佑的《台北不是我的家》,走在天橋上耍憂鬱,假裝有人在幫他拍照,現在想起來覺得好懷念。

顏志琳則想起第一次在台北租房的經驗,當時有名仲介推薦他一間家具齊全的房子,兩人騎機車去看房,一到現場雖然家具齊全,但都是破掉的,房子沒租成功,還要給仲介兩千元,對那時的動力火車而言,兩千元可是好幾天的生活費,黃子佼聽完笑說:「怎麼都是慘痛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