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遭嫌「腿粗不好看」 高EQ回應網全讚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玻璃心》大受歡迎,MV觀看數在一個月破三千萬,相當驚人。日前舉辦記者會時,陳芳語穿著MV粉紅色打歌服,但下身穿著絲襪的她,被網友指稱「照片拍的不好,下次不要穿這種反光絲襪」。對此,陳芳語也發揮高EQ回應了。

陳芳語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翻攝自臉書)

陳芳語穿著粉色打歌服現身記者會,其中下半身是短褲,她還穿上絲襪搭配高跟鞋,看起來頗為青春洋溢。然而,有網友留言:「照片拍的不好, 本人比較好看,腿也比較細,下次不要穿這種反光絲襪,穿深膚色Matt絲襪,就會比較好看。」

陳芳語也親自回應:「謝謝你給的建議!我下次會試試看,但我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就是我媽媽27年前努力的把我生出來,雖然我的腿短短粗粗的,但是我很喜歡,因為是我爸媽給我的,雖然不太好看但我也很感謝他們,撐了我一輩子,一起經過很多的事,希望每個人可以愛自己,愛自己的小缺點~不管長得怎麼樣,重點是記載於心,在於快樂。」不少網友也大讚陳芳語態度正面,展現健康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