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慶38歲生日!老公邀前妻同樂淚崩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因熱愛萌獸,於是在220坪豪宅內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迷你驢「大黑哥」正值叛逆期,趁著大家出門把水龍頭打開,沒想到陽台因此淹水,讓回家的她相當傻眼。

王宥忻(右)昨日在老公的陪伴下歡慶38歲生日。(固力狗提供)

由於家裡變成沼澤區,大黑哥玩得不亦樂乎,一樓的客廳、房間、廚房都積水,王宥忻光是清理積水就花了4小時。據了解,大黑哥是學羊駝麥可去陽台上廁所時,有時會用頭把水龍頭撞開玩水,結果大黑哥有樣學樣。

王宥忻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透露大黑哥正叛逆期,帶出門散步也不肯走,在家很愛欺負另一隻迷你驢小白妹,會一直咬或用拖鞋打對方,也會偷偷用後腳的硬驢蹄踢草泥馬麥可,還撞掉麥可一顆牙,更顯大黑哥的惡霸特質,為此破費一萬元讓麥可去磨牙。

此外,王宥忻昨日歡慶38歲生日,老公為她舉辦生日派對送上最新款 IPHONE 13,並大方邀請前妻和前妻小孩一起歡聚,一家族和樂融融非常開心,並在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中驚喜帶蛋糕現身,讓她感動落淚,謝謝老公總是以她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