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SEVENTEEN爆戀情?網傳「放閃4證據」驚呼:連大頭貼都一樣

SEVENTEEN 25歲成員Hoshi緋聞證據瘋傳韓網。(翻攝自ho5hi_kwo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SEVENTEEN成軍6年半,13名成員間絕佳默契和好感情,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然而近日25歲成員Hoshi緋聞相關證據在韓網瘋傳,讓粉絲們十分緊張,結果這段戀情對象竟是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男星河成雲,真相曝光笑翻大批網友。

緋聞對象是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男星河成雲。(CCE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韓網論壇the qoo昨(19日)文章「現在被懷疑是放閃IG的偶像」登上熱門話題,主角就是Hoshi和河成雲,原PO指兩人不僅大頭貼的紅色背景剪影構圖十分相似,帳號第2和10個字母都是「o」和「n」,而且他們還是同所大學的同系學長學弟,雙方名字速配指數更高達94%。

消息一出,韓國網友紛紛笑翻驚呼「一進來看到我偶像被嚇到,結果哈哈哈」、「天啊!竟然是同校情侶」、「笑瘋!為何連大頭貼也一樣啦」、「大家都去聽聽河成雲新歌《Electrified》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