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新節目造型搶先曝光!秒回春嗨喊:興奮得睡不著

小S發文透露新節目《熙娣想聊》已錄製完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年初宣布將回歸台灣節目,其中網路新節目《熙娣想聊》先前雖然因東奧風波延宕,但昨(19)日小S親自在臉書宣布《熙娣想聊》10集節目都已經錄製完畢,還發出2張美照,搶先曝光新造型引發熱議。

小S最新貼文寫下:「我今天是興奮得睡不著,因為我的新節目『熙娣想聊』,今天總算錄完最後的第10集!而且每集我都好愛,好想分享。」等不及和網友分享喜訊的她,還加碼2張最新美照,可以看到穿著超浮誇黑色薄紗裝,頭上還綁了3個小丸子造型,巴掌小臉的細嫩膚質更是讓人驚嘆。

貼文下,大批網友嗨翻表示「精神糧食終於要來了嗎!興奮」、「拜託快點釋出!已重複看康熙到並軌」、「好煩!為什麼這麼美」、「確定不是1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