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打開台北」秘境參訪活動 晶華再次啟動巨星之旅

2021/11/19 17:34

晶華酒店配合「打開台北」活動,將對外開啟巨星之旅。(晶華酒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全球重要的建築活動「打開台北│Open House Taipei」將於11月27~28日登場,民眾可在活動的48小時內,走訪雙北市90個難得對外開放的建築私密空間,台北晶華酒店配合此活動啟動巨星之旅,即日起至11月29日推出「打開台北 Open House」住房專案,每房6,980元起,可入住晶華酒店大班行政樓層兩天一夜、享有全天候專屬管家服務及大班廊早餐、下午茶及Happy Hour禮遇,並受邀於11月27或28日參加比照「打開台北│Open House Taipei」一般的晶華巨星導覽行程,於挑高兩層樓的總統套房內聆聽資深管家服務的故事,並從經典、當代、雋永的空間設計面重新認識晶華軒。

晶華酒店推出Open House住房專案、房客可以超值價入住行政樓層,享有私人管家服務。(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酒店參與「打開台北」活動,今年並策畫食藝空間導覽體驗「晶華軒」。(晶華酒店提供)

「Open House」1992年創始於英國倫敦,這個一年一度串連紐約、墨爾本、米蘭、維也納、耶路撒冷等40餘個國際城市的空間體驗活動,每年秋天都會吸引超過200萬的參觀人次,是親身體驗城市建築文化與人文脈動的難得機會。去年 「打開台北」 年度主題「再台北 Re Taipei」是以「 再生、再現、再造 」為核心, 邀集雙北地區富有歷史性的街區、故事性的空間、由職人活出精神的場域、生活運行交織的系統及再造新生的建築等空間選點,讓民眾有機會與空間擁有者互動,進而對所居的城市有更多認識,創造對環境建成發展的理解與交流管道。

晶華再次啟動巨星之旅,今年將開放神祕的「巨星級總統套房」,圖為酒店總統套房客廳。(晶華酒店提供)

對於發揚在地文化不遺餘力的台北晶華酒店也積極參與此項活動,今年除了開放神祕的「巨星級總統套房」外,更精心策畫食藝空間導覽體驗,由故宮晶華執行總監楊惠曼介紹日籍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融合傳統書法、玻璃雕刻與光影設計的晶華軒中餐廳。

晶華酒店晶華軒包廂一景。(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是台北市第一家引進英國私人管家訓練制度的酒店,也是第一個成立管家部門的五星級酒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晶華酒店一直以來都以「將在地推向國際」為己任,此次有榮幸再次受邀加入「打開台北|Open House Taipei」,感到與有榮焉。酒店成立30年來、下禢過的政商名流不計其數,麥可傑克森、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等國際巨星都曾是晶華尊榮的房客。未來希望能夠將巨星酒店的概念延續,讓晶華引以為傲的管家精神能夠傳承下去、讓更多的國內外旅人體驗頂級的款待與服務。

台北晶華酒店官網 https://www.regenttaiwan.com/

「打開台北 | Open House Taipei」活動時間:2021年11月27~28日,各場地開放時間、活動資訊查詢官網https://www.opentaipei.org/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