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先彬男友換人?與「男團成員」甜蜜摟腰全被拍 網崩潰:李光洙快來

男星李光洙(左)與李善彬2018年底公開承認交往。(翻攝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先彬2018底公開承認與李光洙戀情後,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約會時也相當低調。李先彬近期與《酒鬼城市女人們》(又譯:酒鬼都市女人們)合作的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合拍畫報,看起來就像實際正在談戀愛的情侶,讓粉絲們驚呼:「李光洙不要看!」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與李先彬為雜誌合拍情侶畫報。(翻攝自始源IG)

李先彬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作家,與始源飾演的製作人有些曖昧的氛圍,雜誌《1st Look》也找來兩人拍攝情侶畫報,在IG上釋出的一張照片裡,李先彬身穿大紅色連身短裙以及皮質長靴,白皙腿根若隱若現,並依偎在身穿黑色西裝的始源腿上,始源則是順勢將手放在她的腰上,活像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

這組親密的互動照一放出後,網友紛紛讚嘆兩人:「真的很搭」、「看起來像真的情侶」。留言區也有許多網友們標註李光洙的IG帳號,呼叫李先彬的真實男友「出來面對」,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