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思佳爆KID「某人結婚心情差」 親揭2人斷聯「全因許維恩」

王思佳(右)自曝其實很久沒有跟許維恩聯絡。(翻攝自王思佳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去年開始轉戰YouTube界,自稱「王美」分享許多時尚、美妝等資訊,並以浮誇直率的性格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昨(18日)她PO出參與第3屆走鐘獎的幕後採訪影片,其中一段與KID的對話內容,引起不少討論。

走鐘獎都會邀請許多知名網紅參與,據《ETtoday》報導,今年也受邀出席的王思佳,透露自己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特地花4.5萬元租借串珠透視禮服,貼身剪裁讓她的S型好身材一覽無遺。

昨(18日)PO出的影片中,她在走鐘獎幕後採訪許多知名YouTuber及藝人,其中遇到好友KID的時候,王思佳開玩笑說:「最近有人結婚,他心情不好。」指的就是KID前女友許維恩將與王家梁結婚一事。

但KID也坦言得知他們結婚其實「心情很好」,王思佳則是笑著在一旁替他擦乾眼淚。事實上,王思佳表示跟KID交情一直都不錯,只是他跟許維恩交往期間,不方便聯繫「別人的男朋友」,2人分手之後,王思佳認為依KID的個性,沉默才是最好的關心方式,因此沒有特地去安慰KID,王思佳更坦承自己也很久沒有跟許維恩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