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戴口罩不能歡呼怎麼辦?韓嘻哈歌手「防疫應援」 超萌反應粉推爆

LOCO(左)與SimonD面對台下觀眾不能歡呼的情況下,想出奇招「防疫應援」。(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至今,許多國家紛紛祭出相關防疫規定,而南韓政府則推出「與病毒共存」政策,線下演唱會等實體活動漸漸開放,但歌迷仍須全程坐著配戴口罩觀看,這對南韓偶像們來說相當新奇,日前舉辦的World K-POP Concert中,嘻哈歌手LOCO(權赫禹)、Simon D(鄭基石)出奇招化解台下觀眾無法尖叫應援的尷尬,霸氣又可愛的反應引發熱議。

LOCO(右)和SimonD。(翻攝自IG)

日前World K-POP Concert邀請到aespa、NCT Dream、ITZY、ShiNee Key等偶像歌手出席,LOCO與Simon D則是代表嘻哈歌手參與盛會。當LOCO上台表演時,看到台下觀眾因配戴口罩無法尖叫互動,便有了新的表演方式,例如歌曲《Respect》中有一段要一直重複「OH YEAH」與觀眾互動,LOCO當晚立刻機智地反應過來,「好的,我自己來。」一個人完成所有「OH YEAH」部分,唱到激動處甚至喊出「權赫禹(LOCO本名)尖叫!」說完便自己大喊一聲,可愛的反應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另外Simon D則是表演經典歌曲《Simon Dominic》,當唱到「Say my name!Say my name!」時,臨場反應改成「在心裡 say my name」,間奏還不忘帥氣的向台下歌迷說:「請在心裡叫出我的名字就好」、「非常好,很大聲喔」,霸氣又貼心的新表演方式,再次圈粉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