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債主不忍了!出面怒揭內幕狠罵「一騙再騙」:苦主不只52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欠下債務高達2.2億,昨(17日)深夜他開直播透露收到地檢署傳票,原來是遭之前債主提告,心情相當低落。對此,該名債主也透露,當初基於信任才借錢,沒想到卻一直不見對方還錢,相當不滿澎恰恰的態度。

澎恰恰欠債上億,去年宣布破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澎恰恰昨夜收到的傳票來自於他的其中一位債主,當時澎恰恰經營事業需要資金,顏姓債主便將家當當作投資、借了一百萬給他,原本說好每個月還15萬,但拖了半年澎恰恰都沒有如期償還,根據《NOWnews》 報導,顏姓債主表示,至今仍未收到半毛錢,澎恰恰還經常以錄影、拍片等原由推託,只傳訊息問候卻不提債務問題,因此決定狠下心提告,更表示還要額外要求精神損失賠償。

另外一位吳姓債主也出面透露,債主根本不只52人,實在無法接受澎恰恰的迴避態度,更坦言自己也曾多次收到對方想輕生的訊息,原是基於信任才借款給澎恰恰,沒想到對方給的承諾卻一直跳票,這也讓吳姓債主狠批:「他一騙再騙,一直延期,就是拖延戰術。」

澎恰恰昨夜直播時也有針對被提告一事表態,直言自己並沒想要逃避,也透露他之所以會欠下上億的債款,是因為曾有人向他提議一個劇院的開發案,聲稱可以獲利2億台幣,沒想到澎恰恰將1400萬投資進去後才驚覺是一場空,「沒有簽任何字據,是要要找人家要根本要不到。是真的笨、夠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