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土耳其人有屁用?」 吳鳳高EQ反擊:我是台灣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2015年娶了台灣老婆,2018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目前擁有雙重國籍。他PO文表示,遭到酸民質疑他是外國人,為何老是在講台灣的事?對此,吳鳳也發揮高EQ回應了。

吳鳳對台灣貢獻頗多。(翻攝自臉書)

吳鳳時常幫台灣發聲,但有酸民質疑為何要聽外國人「講東講西」,並嗆說:「我們台灣目前的處境,土耳其人你有個屁用?」吳鳳則表示,他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繳的稅也比酸民多,並提供台灣人很多工作機會,並反問該網友:「你為台灣做什麼?除了酸之外?」

吳鳳反擊酸民。(翻攝自臉書)

吳鳳也強調:「各位酸民們,可以罵我沒關係,但是請把功課做好嘛!我拿到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三年多了!你們這樣說我是外國人,有點不專業!」更說雖然他的外表是外國人,「但是法律上我就是台灣人,而且相當的驕傲。」

吳鳳懶得理會酸民,並表示,「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有兩種人。好人跟壞人。我們儘量做好事,才能發生更多好的事情。酸民一直會存在,重點是我們做好該做的事,大部分的人跟著我探險台灣,創造自己的故事,互相交流,真心欣賞一切。剩下的不需要太在乎,因為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