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2、13首先適用蘋果自助維修計畫 美國明年初搶先上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pple宣布推出自助維修計畫,將讓願意自行維修裝置的果粉能使用 Apple原廠零件和工具。明年初於美國搶先推出,2022年拓展至更多國家。

Apple推出自助維修計畫,首先適用於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業者提供)

 自助維修計畫首先適用iPhone 12和 iPhone 13系列,接著是M1晶片的Mac電腦。初始階段著重於最常用的維修模組,例如iPhone螢幕、電池和相機。明年稍晚新增可供維修的內容。

Apple營運長Jeff Williams表示:「擴大提供Apple原廠零件,能讓消費者在需要維修時有更多選擇。過去三年期間,Apple的維修據點數量幾乎翻了一倍,這些據點能取得Apple原廠零件、工具與培訓,現在我們為想自行完成維修的人提供新選項。」

 為了確保維修時的安全,Apple建議消費者務必先查看維修說明書。然後,透過Apple自助維修線上商店,訂購Apple原廠零件和工具。維修後,退回舊零件進行回收會獲得購買折抵額度。

 新的自助維修線上商店將提供200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讓果粉能夠自行完成 iPhone 12和 iPhone 13最常見的維修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