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最新MV紅白禮服 台灣婚紗品牌做的

泰勒絲新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中穿的紅色禮服。(翻攝自I Bet You Think About Me》MV)

泰勒絲(左)在MV中穿上白色禮服與新郎共舞。(翻攝自I Bet You Think About Me》MV)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推出最新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邀請好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執導,以及男星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演出被過去纏擾的新郎,泰勒絲就是那個復仇心重的前女友!她在MV尾聲中穿到的2套紅、白禮服,是向台灣婚紗禮服品牌Nicole+Felicia訂製,盡展完美氣勢。

泰勒絲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中穿的紅、白禮服為Nicole+Felicia訂製。(Nicole+Felicia提供)

Nicole+Felicia手工縫製泰勒絲MV中的紅色禮服。(Nicole+Felicia提供)

Nicole +Felicia表示,雙方合作主要是因為品牌在美國的公關公司與泰勒絲的造型師有聯繫,接到這個案子後,設計師先了解劇情,隨後就畫出設計稿,對方也很快就接受了,可說一拍即合。這2套禮服需由工匠手工縫上立體花朵,共花費1,200小時才完成,讓泰勒絲在鏡頭前展現出氣勢與美感。因為要配合布蕾克.萊芙莉與製作團隊的時間,所以製作禮服的時間非常壓縮,難度也提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