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莉道歉又遭質疑!設計師老公爆「真實時間點」 嗆:是說謊還是記錯?

莫莉。(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莫莉自《大學生了沒》出道,今(17)日凌晨她在社群平台上發長文懺悔,原因是她向品牌借衣服,發完美照卻沒TAG該品牌,因此惹怒設計師。道歉文曝光後,設計師的老公現身留言處再次提出質疑,莫莉也火速出面解釋。

莫莉16日扮成迪士尼反派角色「庫伊拉」,並發布系列相片。(翻攝自臉書)

莫莉16日扮成迪士尼知名反派角色「庫伊拉」,多套時尚造型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不料作品上線後,她沒有TAG身上穿著的洋裝設計師Jenn Lee,也沒有在第一時間補TAG處理後續,惹得對方發文怒轟她「罔顧做人的禮貌」,對此,莫莉今凌晨透過社群平台發布長文道歉。

莫莉再遭設計師老公質疑時間點不符。(翻攝自臉書)

道歉文曝光後,設計師Jenn的老公現身留言區,質疑莫莉文中的時間軸與事實不符,「你提到你收到正確資訊後加上標籤是9:36,但這並不是事實,設計師在10點多發文前你們這邊是沒有任何動作的。」直言問道:「請問一下你的這個說法是說謊還是記錯?這樣是否會誤導大家你在設計師發文前其實就已經處理好了?」

莫莉回應原文。(翻攝自臉書)

莫莉火速現身解釋,「在這裡想要先再次道歉,我不應該只靠跟助理的對話紀錄來回朔時間軸。」她強調,道歉文並不是要帶風向或誤導,也沒有惡意的念頭,「從頭到尾最直白,就是我們的疏忽且做錯了,然後我們希望誠意的道歉及說明,真的真的很抱歉造成這一切。」最後Jenn與老公接連在臉書與IG留言表示收到莫莉的道歉,表示並非在意虛偽的標籤,而是希望雙方能有良好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