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新造型像「炎柱」 大小姐愛子妙回這句

愛子亮黃色漸層橘色的頭髮被網友虧像「炎柱」。(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歲從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愛子」藍愛子,退團後將重心放在課業上,不過活潑外向的她仍持續透過IG與粉絲互動,如今她已18歲成年,升格大學生,長相也變得成熟有魅力。16日她曝光一系列染髮照,黃橘髮色讓人聯想到動漫人物,引起討論。

《鬼滅之刃》「炎柱」煉獄杏壽郎。(資料照,木棉花提供)

愛子昨(16)日更新近況,曝光她的新造型,「一直在改變自己頭髮顏色想法的我,最後選了亮黃色加上漸層橘色。」明亮的長捲髮襯托愛子白皙的皮膚,小露腰線的衣服,精瘦身材若隱若現,不少網友大讚好看。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聯想到動漫《鬼滅之刃》中「大哥」炎柱的黃橘髮色,笑喊:「大哥沒有輸!」、「煉獄的顏色」、「我只想到炎柱大哥,哈哈哈」,愛子也幽默回應:「傳承精神,大哥一定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藍愛子(@aiko.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