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嘉璐撞臉《養鬼吃人》 黃暐瀚驚:嚇死寶寶

電影《養鬼吃人》1987年上映,片中主角滿臉被扎針,驚恐的是,TVBS-N晚間6點美女主播夏嘉璐(左)昨也曬出和主角撞臉照。(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TVBS-N晚間6點主播夏嘉璐有著甜美外貌,昨公開一張撞臉電影《養鬼吃人》主角滿臉被扎針面貌,驚恐指數破表,意外釣出經常高談政論的名嘴黃暐瀚驚嚇直喊:「嚇死寶寶了。」

夏嘉璐昨在臉書曬出滿臉被「美顏針」針灸照片,驚悚留言:「臉簡直變針包,不知為何看著覺得療癒。」發文後更標註:「密集恐懼不要看。」

夏嘉璐的滿臉被扎針照片,乍看之下還挺恐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她的滿臉美顏針曝光後,黃暐瀚果然秒被釣出驚恐留言:「嚇死寶寶了。」有網友打趣告訴他:「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養鬼吃人》。」本尊夏嘉璐也跳出來安慰黃暐瀚:「拍~不怕不怕。」

電影《養鬼吃人》在1987年上映,是一部英國超自然肉體恐怖片,由克里夫巴克執導並撰寫劇本,同時該片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電影改編自巴克的1986年中篇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後來陸續拍了多部續集,片中主角滿臉被扎針,恐怖模樣令大批影迷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