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鼓手離世半個月主唱巫堵吐心聲 驚爆曾萌輕生念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上月底傳出憾事,鼓手「凡凡」蔡憶凡在防疫旅館輕生,得年僅26歲,時隔半個多月,主唱巫堵終於傾吐心聲,遺憾沒能給凡凡更好的陪伴,也意外吐露,過去也曾差點輕生。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凡凡(左二)離世半個多月,主唱巫堵(右二)難過追憶。(資料照,石皮提供)

巫堵深夜發文談到:「謝謝所有人這段日子的關心,恕當下無能回覆。連日的思緒混亂怯於整理,困在各種跳躍式的自我懷疑與遺憾的循環之中。赫然想起好幾年前差不多妳這時的歲數我也曾選擇躺向深淵,看向手腕的疤,無比愧疚。」

對於凡凡離世,巫堵難過說:「很幸運當時有醒過來,接著才有機會認識妳,很遺憾沒能在這些年給予更好地陪伴。」他也感嘆說:「只祈禱在世界的某個盡頭,會有人等著自己,緩緩說道:『生命本就如此脆弱,萬物的死亡從不是結束,而是另種形式陪伴的延續。』大家都保重,要好好的,抱歉,謝謝」,網友紛紛留言給巫堵,希望他一定要好好的,多保重。

之前金曲歌后魏如萱也曾不捨凡凡離世,當時也提醒草東其他團員,一定都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