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大仁哥!陳柏霖私下面目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動作喜劇片《詭扯》,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百白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該片不僅入圍金馬8項大獎,劉冠廷、百白更一舉拿下2021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及「最佳女配角獎」,演員們在片中不顧形象惡搞的劇情,上映首日就空降台北新片票房冠軍。

陳柏霖在《詭扯》飾演痞子警察。(車庫娛樂提供)

陳柏霖在《詭扯》中飾演痞子警察,挑戰台語口音的好演技,打破大家心目中的「大仁哥」形象。儘管陳柏霖劇中踩在灰色地帶,黑白都沾邊,卻能感受到人性的真誠和良善,讓人不禁為他飾演的「鋒哥」加油打氣。

《詭扯》上映首日就空降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左起陳柏霖、劉冠廷、黃尚禾。(車庫娛樂提供)

在片中與陳柏霖有精采對手戲的陳以文認為,這是現在的陳柏霖的獨特魅力,事實上,陳柏霖與陳以文兩人15年前曾合作過,當時陳柏霖才22歲,如今陳柏霖雖然已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但是跟他互動中,可以感受到純真的那部分,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一兩句話、一兩個神情,你就可以感覺到柏霖讓人喜歡、良善的那一面。」

《詭扯》日前舉辦的特別搶先場活動「好笑免費不好笑250」,有學生族群反應,因卡到學校考試,無法前來參加,因此《詭扯》決定再加開學生限定「好笑免費不好笑250」特別活動場,邀請剛結束考試的學生們看《詭扯》大笑放鬆,一解考試的緊張感,高中以上的學生只要在FB / IG / Dcard / PTT任一社群平台上用一句話推薦《詭扯》,並加上Hashtag「#詭扯好笑到不用帶錢包」、「#詭扯現正熱映中」,當天出示「學生證」及「留言」,即可免費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