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最美女主持痛認「太傻」 揭不為人知辛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方位鐵人」段慧琳,除了主持民視《Go Go Taiwan》、經營YouTube頻道《女力出走》,還持續參加三鐵賽事、運動活動主持,忙碌的她還有Podcast節目《運動人的Pain Cave》,段慧琳說Podcast節目與製作人吳奕德共同主持,名稱字面解釋是「痛苦洞穴」,指的是運動員私底下辛苦訓練的場域,節目上運動人訪問運動人,才能挖掘出深層的痛苦以生命故事激發更多生活靈感。

段慧琳征戰各大馬拉松活動。(民視提供)

段慧琳說自己征戰各大馬拉松活動,參加各種艱難賽事,就要更了解「怎麼辦活動」,近日邀請「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台北城市路跑活動的協辦單位大漢專案執行副總李俊宏與夥伴李政晏,分享活動甘苦談,段慧琳說就像之前主持馬來松賽事,凌晨4點半到會場,一路忙到下午1點都沒辦法休息,離開後還看到工作人員在收拾會場。

辦過各大國際運動賽事的李俊宏說,像這次台北路跑因疫情暫緩,報名程序種種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也提到曾經印象最深刻的「皂飛車大賽」,就有 283 組參賽作品,選出 52 組入圍團隊,還吸引超過5萬名觀眾湧入活動現場,而且為了活動防護車子衝撞安全,提前半年去跟農家訂購稻草。

段慧琳一聽就笑說,原來辦活動還要了解南北部農家秋收時序,不然臨時到哪裡找。段慧琳也感歎,這世界上真的是有一群對運動超有熱忱的「傻瓜們」在努力,自己也就是那位大傻瓜,這麼瘋狂的主持運動相關類型的節目,像一天要拼6集Podcast已經讓她跟專業歌手一樣,向中藥行訂購「護嗓茶」,跟歌手跑宣傳通告一樣,但她希望透過自己傻瓜般行為,可以讓更多人挑戰三鐵與馬拉松愛上運動,這次也在台北城市路跑邀請下,與吳奕德要參加12K賽事,段慧琳笑說現場有家電抽獎,12K自己非常有把握,但比較希望抽到洗衣機來貼補家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