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半夜被叫出門「收豪車」!網一片羨慕:這種朋友哪裡找

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生活,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yi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獨特的台式風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他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16日)半夜。鳳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誤交損友」,三經半夜被人叫出門,讓他忍不住「抱怨」,引起熱議。

鳳梨在臉書表示自己半夜被叫出門,竟收到一台超跑。(翻攝自臉書 鳳梨 吳泓逸)

鳳梨今日在臉書寫道:「真的是誤交損友…七晚八晚硬要叫我下樓…然後叫我車子先留著開幾天…到底誰會沒事丟一台麥拉倫叫人家開幾天…。」此外,他也在留言區加碼透露:「然後就說證件拿來先過戶…車牌幫你標好了…錢什麼時候想給再給…。」讓鳳梨忍不住於文末直呼:「有病嗎…?」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直呼羨慕「好想有這種朋友…」、「去哪裡可以認識這種朋友」、「人緣好真好」,其餘網友則開玩笑表示「先預計50年後付款」、「那就只好想給的時候再給吧」、「有錢就是任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