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往國際化發展?烙英文驚吐「這句話」 網笑翻:阿滴都亂教!

阿滴(左)到館長的健身房進行重訓。(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積極幫助友人健身,日前youtuber阿滴也特地前往健身房重訓,沒想到館長疑似經過阿滴的英文補習,突然在臉書用英文發文,引起網友關注,阿滴隨後也在留言區稱讚館長英文用得相當完美。

阿滴昨(15日)在社群上透露正在館長開設的健身房進行重訓,事後更開心曬出合照,除此之外,館長似乎還經過阿滴私下「英文加強」,在兩人合體曬出同框照片後,館長隨後又用英文字曝「下面長度」:「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 I am actually 3.5 centimeters.(我要坦白…我其實是3.5公分)」

貼文發出後吸引網友們注意,阿滴更是現身留言區大讚:「Oh wow! Perfect English!(哇嗚!完美的英文!)」隨後更轉發到自己的臉書認證:「館長的英文變好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嘴角都失守,就有人反問阿滴:「是不是你用他的帳號PO的老實說」、「你都亂教他」,更有粉絲搞笑回應館長「沒事啦,了解自已的短處讓我更欣賞你」、「還我講台語的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