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烹飪達人掉手機 街上拾獲被踏扁?

美食烹飪達人林美慧廚藝精湛。(翻攝自林美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美食烹飪達人林美慧常在電視上展現精湛廚藝,昨卻碰上擾人的手機驚險記,慶幸的是,她的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昨午,林美慧約了出版社好友用餐,到了餐廳一入座,她立刻在手提袋中找手機,卻遍尋不著,著急回想稍早在來的路上拿起手機查詢餐廳地址,同時問了路人,「明明手機前一刻還在手中,當下反應,立刻小跑步返回原路沿途尋找,心中忐忑不安。」

林美慧當時心想:「手機掉了,該是多麼天大的事情。」她氣喘吁吁地跑了一段路,居然手機掉在紅磚道的正中間,沒被人撿走也沒被踏扁,「天助我也,不敢想像掉了手機的後果?」更讚的是,她和好友相聚很開心,餐食也很美味,歡喜度過一段快樂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