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爭金馬女配 導演認曾懷疑選角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青春弒戀》與KKBOX合作開Podcast節目《青春弒戀Podcast特輯》,今(15)下午6點全集上架,邀請觀眾聆聽演員和導演、幕後團隊打造的電影世界。戲中分飾色情網紅、舞台劇演員的陳庭妮,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她為進入角色,親自把愛犬送走,「因為我是個很幸福的人,但Monica(角色名)不是,我的狗一直在阻止我成為Monica。」

陳庭妮在《青春弒戀》中表現不凡,感謝導演選擇讓她演Monica。(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陳庭妮在節目中落淚感謝導演,認為導演何蔚庭是她的伯樂,表示「我以往都是愛情故事比較多,有收過不少尺度大的劇本,但那時候的我沒有接,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可能是心境上或經歷上還沒到,但這個故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就是它了。」

何蔚庭也在節目中向陳庭妮坦言:「跟你說個秘密,當初選妳的時候,還真不確定對不對,但我這個人就是你越說不對我越要做,我常覺得大家對某個人的既定印象很強,我一生中常不被看好,但我選擇相信直覺。」讓陳庭妮感動,淚灑錄音室。《青春弒戀》11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