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蘇珮卿因老公搬回台灣 澎湖住兩年「日子過太爽」

記者吳孟倫/專訪

蘇珮卿與鼓手老公Cody感情很好,她大學時至美國讀書認識老公,畢業後本來只想回台灣住1年,沒想到長住到現在,不少人覺得老公願意和她回台灣,「但我覺得是老公帶我回來的,因為我本來想待在美國,不過我們現在很開心,因為台灣真的好安全!」

蘇珮卿與老公從音樂學院畢業後回到台北,當時他們有很遠大的夢想,卻發現現實與理想天差地遠,「其實音樂應該要慢慢累積,但那時年輕又沒經驗,打擊還滿大的。」喜歡海的他們便至澎湖,想沉澱一陣子,結果一待就是兩年,為何不定居澎湖?蘇珮卿說:「覺得日子過太爽了,音樂需要刺激,在那邊少了一點衝勁,但也累積了很多能量,回台北後我就出了第一張EP。」

蘇珮卿(左)與老公感情很好。(蘇珮卿提供)

夫妻倆都是音樂人,會想讓兒子也接觸音樂嗎?蘇珮卿表示兒子目前在學大提琴,也很喜歡唱歌,若是往後兒子對音樂路有興趣,他們絕對全力支持。她說自己不是嚴厲的媽媽,「我滿鬆散的,而且滿有童心的,喜歡跟兒子一起玩,反而是我老公比較嚴格。」

受疫情影響,一家人已經兩年沒回美國,蘇珮卿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回美國探親,至於之後是否有搬回美國的打算?她透露短時間內還不會,但未來的確有這個規劃,「我之後會出英文專輯,想把這張專輯帶給全世界,這也是我為何會離開唱片公司的原因,現在的年輕人接觸很多種音樂,我不想把自己侷限在華語音樂圈。」

蘇珮卿自認不是嚴格的媽媽。(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