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高中遭霸凌! 加害者身分曝光韓網傻眼:演技真好

宋慧喬戲約不斷。(資料照,Chaumet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喬妹」宋慧喬早在1月就確定接下《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新劇《The Glory》,劇中將化身遭到霸凌的復仇女,在上月傳出26歲男星李到晛有望出演男主角後,今(15日)韓媒再爆出有「韓版湯唯」稱號的女星林智妍,正在討論演出加害宋慧喬的主謀「朴妍真」一角。

31歲女星林智妍有望出演加害者「朴妍真」一角。(翻攝自news1)

根據韓媒《NEWS1》報導,女星林智妍正在討論加入金銀淑編劇新作《The Glory》,有望飾演擁有一切、羨煞旁人的角色「朴妍真」,同時也在高中時霸凌女主角宋慧喬導致其退學,更是讓宋慧喬展開復仇之路的關鍵角色。

林智妍2014年演出電影《人間中毒》一脫成名,自2年前韓劇《歡迎來到第2人生》後,許久未登上小螢幕,這次有望加盟《The Glory》,韓網紛紛表示「好期待,林智妍演技很好」、「林智妍在電影的演出都滿好的」、「感覺她好久沒演戲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