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劉亮佐嫌表演不自然 趙小僑怨:連vlog都要重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小僑今(15日)舉辦42歲生日會,並宣布與老公劉亮佐插旗美食市場,開賣調理包「野宅說」。趙小僑今年好不容易做人成功,卻在產檢時發現寶寶胎停,只好忍痛引產,她表示經過3個月的休養後,目前身體狀況恢復的差不多,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再拚做試管嬰兒?她立刻嘆了口氣,隨後轉頭問劉亮佐「還想要嗎」,劉亮佐回「我沒意見」,趙小僑才說:「他捨不得我,但如果我真的想要,他會配合我。」似乎仍拿不定主意。

趙小僑(左)生日會劉亮佐精心安排。(記者宋志雄攝)

趙小僑透露身體復原後不久就開始準備調理包品牌,過程還算順利,但坦言籌備期間和劉亮佐會起爭執,接著忍不住抱怨劉亮佐意見很多,「他不喜歡我的表演風格,常對我的演繹方式不滿意,覺得不夠自然,連vlog都會被要求重拍」,劉亮佐在旁聽了先是立刻認錯,表明需要檢討,接著又打趣對趙小僑說:「妳要想喔,妳有個金鐘編劇在幫妳耶。」

趙小僑(左)透露身體復原後不久就開始準備調理包品牌,劉亮佐在一旁給予建議。(記者宋志雄攝)

兩人目前還沒結算成本金額,預計先看第一波產品的銷量,再來決定之後還要投入多少錢,劉亮佐自稱不是做生意的腦袋,只是想做一些很酷的事情,希望自創的調理包品牌能搭配各種食材,做出多變料理,他感性表示:「現在回頭看,年輕就是太保守,跟小僑在一起的最大改變就是這個,想到一個東西,她會push我,出手速度變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