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馨瑩為愛女QQ歌唱成果發表打造兩套秀服 郭台銘讚有大將之風

郭台銘女兒QQ(頭戴蝴蝶結)也參加成果發表會。(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除了是天后江蕙的經紀人,也是知名製作人,公司近年成立了專案部門開辦歌唱課程,並為學員定期舉辦音樂會,展現及檢視學員的學習成果。

陳子鴻(右)開辦歌唱課程,郭台銘一家人曾出席發表會。(喜歡音樂提供)

包括藝人郁芳的婆婆,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歲的小女兒QQ都是此課程的學員。這次QQ更主動提出要挑戰兩首歌曲,其中一首竟是難度相當高的動畫《阿拉丁》中的《A Whole New World》,因為QQ非常重視這場演出,小小年紀的她竟主動提出想要換裝的想法,於是媽媽曾馨瑩也精心為她準備表演的服裝,特地找設計師做了兩套衣服給QQ上台穿,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出。

郭董一家人這次一樣是全家總動員到現場爲QQ加油打氣,而演出結束後郭台銘稱讚QQ有大將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