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靈數11月運勢曝光!「這2號」爆賺一波還陷熱戀

命理師沈嶸算出生命靈數運勢。(水舞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十一月正式進入冬季,過去的付出將在此時進行盤點,正確的決策會讓你得到相應的報酬,失誤的地方只要及時修正,也能引導來年有更清晰的方向。命理師沈嶸運用通靈解讀技術,帶來「11月生命靈數運勢指引」,算出主命數的專屬運勢。

生命靈數計算方式。(水舞提供)

命數1:

11月1號人不忙則已,一忙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你會周旋在工作、人際、家庭等事項,變得非常忙碌,雖然很多事情會在這樣的快節奏中有突飛猛進的進展,但也很考驗你時間管理的能力,如何妥善分配時間、讓工作更有效率,將是本月影響運勢的關鍵。只要你能做好時間、事業與生活的管理,本月將有機會感情、事業兩得意。

沈嶸提點:

忙碌與否有時沒有什麼意義,重要的是你在執行工作的過程中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忙碌的時候就要懂得調節自己的工作節奏,以最高的效率全神貫注;閒散的時候則要放慢腳步,除了讓自己好好休息,也可以趁機思考未來的計畫和方向。建議1號人不要有過多的解讀,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持續做正確的事,一定會有豐厚的回報。

命數2:

2號人在11月會有一些過去不明確、模糊的事情逐漸明朗化,懸著的事件有機會塵埃落定,出現一些眉目或轉機,雖然不一定是實際的進展,但至少會傳出一些好消息,讓你緊張、煩惱、憂慮的心情穩定不少。如果過去你經歷了一些壞事,本月這些紛擾會減少,壞事逐漸遠離,只要你保持樂觀的好心情,你的運勢將能撥雲見日。

沈嶸提點:

當事情不明朗時,這時最大的敵人是你的「安全感」。安全感是許多人的心理需求,有些人建立在穩定的工作、感情或是收入多寡。但是當你把安全感建立在別的事物上,你就容易因為焦慮而做錯決定。其實真正的安全感應該是你給自己的,當面對不確定的情境,安全感越足夠的人,越能無懼任何挑戰,成功突破框架。

命數3:

3號人如果是做業務、銷售工作,或是任何跟業績有關的工作項目,在11月都會有不錯的成績,事業表現亮眼。即使是一般上班族,你的事業也會有不錯的成果,你付出幾分努力就會有幾分回報,所以若是想要衝刺事業的3號人,記得把握本月「有做就有得」的好運,除了會有豐厚的收入進帳,也有可能因此得到事業進階的機會。

沈嶸提點:

想要得到上天的照顧、賺取豐盛的金錢,除了努力是不夠的,更要專注修五道―天道酬勤、地道酬善、商道酬信、人道酬誠、業道酬精,這五道必不可少。你今天付出了嗎?專業精進了嗎?做人講信用了嗎?待人待己都真心了嗎?記住這些關鍵要點,從心念開始做起,再加上這個月的好運,你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

命數4:

4號人在11月的人際關係會有新的機遇,讓你對某些對象有更深入的認識,或是與特定人群有更深的連結,彼此的感情更加緊密;在感情方面,即使是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你跟對方也能找到更適合的相處模式,有機會拉近彼此的關係,感情持續滋長升溫;家人關係方面,如果你是很重視經營家庭的人,本月更能體驗到溫馨和樂,即使家人遠在他鄉,你們也容易透過互動而感到溫暖。

沈嶸提點:

4號人可以多把握11月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更要多出去與人交流。很多做生意的人會把談生意放在第一位,所以才會時常碰壁、吃閉門羹,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跟人建立關係,增加彼此的信任後,再來談合作、講生意。畢竟,誰想對一個不熟的陌生人買單呢?即使是不需面對客戶的人,只要多與人打好關係,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不怕沒人幫你。

命數5:

5號人在11月容易面臨競爭、比較或被檢視的處境,尤其現在接近年底,被考核表現的情況會特別明顯,你會被要求在專業能力上達到團隊或客戶的要求,甚至會被高標準放大檢核,讓你不得不做出相對應的調整。建議你這時千萬不要太隨興或賭氣,最好盡力配合,不要對自己太放縱,並且要努力精進專業能力,繃緊神經、上緊發條,拿出高效率,才不會被貼上負面標籤。

沈嶸提點:

一般人都會害怕面對被考核檢視的時候,其實不需要擔心,轉個念一想,這反而是你可以被看見的最好機會,你更應該在這個時候拿出你最好的表現,升官加薪的機會往往都是伴隨在受人檢視之後。沒有存在感的人是不會成功的,所以你應該感到雀躍,因為只要這時好好表現,就越容易得到回報。

命數6:

6號人在11月會有許多新的靈感、想法或計劃,大部分會跟你不滿意的某個現狀有關,甚至有些是未來人生長期規劃。你會忽然想要做出一些調整,例如:調整資金配置、改變宣傳策略、變更人生信念等。而你在本月貴人運不錯,如果你有任何選擇上的問題,建議你要趁身邊有貴人的時候多多利用,跟他們請益,他們一定會給你非常專業的建議。

沈嶸提點:

貴人其實不是因為運氣好而遇到的,貴人是可以透過創造而來的。團體裡的「透明人」就是因為只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眼巴巴的等別人看見他的好。其實只要你願意主動與人互動,勇敢爭取表現機會,或是與老闆、同事和朋友建立良好的互惠關係,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們就會自動化身成你的貴人,這才是培養貴人運的正確方法。

命數7:

7號人在11月要小心判斷力失準的狀況,雖然很多事情看似經過你的謹慎思考,但是你的依據標準可能並不客觀,進而影響了你的判斷力,你有可能因此而陷入麻煩。建議你要做選擇時,要多參考別人的想法和意見,即使一時失誤,也要積極、圓融的解決問題,否則是非糾紛會越滾越大、越抹越黑,保持頭腦清晰才能避開麻煩。

沈嶸提點:

處在逆境時,如:運勢低迷、情況不利、麻煩糾紛,我們對事情的判斷往往容易失準,只有少數冷靜又能抽離情緒解決問題的人,才不會掉入盲點。其實除了多傾聽別人的建議、尋求專業的提點,若你能趁順境的時候,好好為長遠的未來佈局規劃,你面對困境時受到的損害就越低,甚至能夠逢凶化吉。

命數8:

8號人在11月會遇到一些有趣、好玩的人事物,例如:幽默的新朋友、新的活動、新的專案等,這些事情會帶給你一些額外的樂趣,而你也會在執行、參與的過程中,做出一些讓大家都很滿意的突破,大家會對你刮目相看,你也會對自己感到相當自豪,自信心大幅提升,事情越做越順,本月將能在成就感中推進你的計劃。

沈嶸提點:

「自信」是一種成功必備的特質,因為只要有自信,哪怕是面對困難、挫折,都能奮力迎戰;但是一旦沒自信,只要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會退縮。自信並非天生,絕對可以靠訓練擁有。你想要事事順利的人生嗎?不妨從自信心開始培養,你可以去觀摩有自信的人他們走路的儀態、上台的表情、說話的口條等。有自信的人,才會擁有強大的氣場,讓人潛意識裡不自覺地想要跟隨你。

命數9:

9號人11月的智慧運大開,你的頭腦會比以往更加靈光,看待事情的眼光比以往更清晰正確,更能抓出漏洞,各方重要消息會靈通的湧入,讓你早一步贏得先機,如有神助。即使你處在紛亂的處境也能找到關鍵答案,一些正在進行中的計畫也會因為你的付出而更加完善。另外,如果你有宗教信仰,可以多去宗教場所走動、參拜,會幫助你得到特別的靈感。

沈嶸提點:

當你有搶得先機、收集資訊的好運時,想要更快成功,就要培養「掌握現狀」的能力。你是能掌控全場、了解每個人職掌的人嗎?想要擁有這項能力,平時在團體中就能培養,即使你只是其中的一顆小螺絲釘,只要你能觀察出大家在做什麼、何時該做什麼、誰應該做什麼,你就能擁有不錯的問題解決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