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現身刑事局!這群人走鐘獎「鞠躬道歉」 原因曝光了

「這群人」盛裝出席走鐘獎頒獎典禮,吸引大批網友目光。(翻攝自YouTube 上班不要看 NSFW)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晚間舉行,集合許多百萬網紅,可以說是台灣YouTuber界的最大盛事。團體「這群人」成員們也盛裝打扮,卻在出場那一刻集體向觀眾道歉,坦言團員中有兩人會提前離開現場,茵聲更親曝背後原因:「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

「這群人」在走鐘獎頒獎典禮上鞠躬道歉,成員親揭背後原因。(翻攝自YouTube 上班不要看 NSFW)

在走鐘獎頒獎典禮當天,除了尼克未到場外,這群人成員們個個盛裝出席,吸引大批網友目光,未料一登台,成員們就對著觀眾與鏡頭深深一鞠躬,茵聲也透露背後原因:「因為我們現在七缺一就算了,等等還會再缺二,缺我跟木星。」

這群人成員茵聲(右)與木星(左)現身刑事警察局。(翻攝自IG gillingraze)

對此,茵聲加碼曝光:「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並再次向大家道歉,她也透露,警察已經跟他們約很久了,剛好約的時間是頒獎典禮當天,因此只能在典禮結束後動身,「真的很抱歉。」

一番話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在留言區猜測她們提吿的對象,是否是前陣子製作「換臉A片」遭逮的小玉。事後,木星也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與茵聲在刑事警察局前的合照,並寫道:「跟茵聲真的去刑事局啦,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