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緊握慈母 平安就是福

何守正(左)緊握母親的手,叮嚀網友多留意家中長輩的血壓高低。(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職籃球星何守正與前妻小嫻離婚3年,1日拜託外界替母親祈禱,吐露媽媽住院多日,醫生決定當天動手術開刀,何母手術順利並一天天康復,他開心卸下心中大石頭,也體悟「平安就是福」真理。

何守正曬出和母親手牽手背影,感動寫下「父母健康是兒女的幸福」,他說這句話真的很中肯,因媽媽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一天比一天走的遠和快,內心真的很開心。

「現在只希望媽媽健康平安,然後再牽著她的手一起出去玩」,冬天來臨了,何守正透過發文,叮嚀網友多留意家中長輩的血壓高低,「心血管問題在冷的季節特別危險,平安就是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