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氣》又辱華了! 電影片段驚見「8964」神秘彩蛋

《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公車打鬥片段中,公車司機衣服右臂上被發現繡著「8964」4個紅色數字。(擷取自「Marvel For Fans」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先前因主角劉思慕過往言論引發爭議,遭中國網友出征,至今也未在中國上映。現在又被發現,電影片段竟隱含中國天安門事件關鍵字「8964」,讓網友直呼「漫威也是很敢玩」。

有網友昨天(12日)在PTT movie板發文表示,《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公車打鬥片段中,在拍到公車司機的一幕時,司機衣服右臂上竟然繡著「8964」4個紅色數字,這能夠代表1989年6月4日發生在中國的天安門事件。

對於這個驚奇彩蛋,許多網友紛紛笑說「還好因為滿大人沒上,不然戰翻」、「高級辱華」、「這彩蛋厲害了」、「四個數字排列組合拿麼多,就那麼剛好8964」、「這不可能是不小心的吧XD」、「中共也不敢大膽抵制,因為那是佛地魔數字」。

另外,《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初期,主角劉思慕被中國網友挖出過往受訪時,曾說共產主義下的中國「很多人死於飢餓」,慘遭大舉出征。

《尚氣與十環傳奇》至今未能在中國上映,確切原因不明。外界普遍認為與近期美中關係緊張及中國不斷高漲的民族主義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