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後輩」送宋慧喬鮮花 愛的卡片「2組數字」藏密碼

宋慧喬主演的新劇《現正分手中》昨天在韓首播,收視率6.4%。(八大戲劇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宋慧喬與張基龍合作的新劇《現正分手中》昨(12)日首播,她在IG分享自己收到了一束花,是演員朴炯植送的,也不忘宣傳他目前正在熱播的韓劇《Happiness毒樓》。

宋慧喬收到朴炯植送的花。(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黑白照,收到的花籃上面有張卡片寫著:「KYO姊姊愛22:00,真心的慶祝首播。」下方署名則是:「隔壁棚22:40弟弟炯植敬上。」原來是過去和宋慧喬同公司United Artists Agency的後輩朴炯植送來的禮物,還不忘替自己的新劇做宣傳。

朴炯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兩人新戲播出時段重疊,宋慧喬依舊回應「Thank U炯植,Happiness」幫後輩宣傳。事實上,朴炯植過去拍攝電視劇《金裝律師》時,宋慧喬曾送過2次咖啡車,雖然朴炯植今年10月選擇離開,並與現在的經紀人合開公司,兩人依舊維持好感情。

此外,《現正分手中》昨日首播成績不錯,收視率有6.4%,《Happiness毒樓》昨日則是播出第三集,以3.574%創下播出收視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