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玩笑開大趙正平爆走!飆罵「14字」全播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徐凱希是《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日前她上《綜藝大熱門》,提到某次錄製節目,和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一起開了某位前輩的玩笑,沒想到對方突然走到她身邊怒罵:「你是什麼咖?」讓她至今印象深刻。

徐凱希在節目中談到過去被趙正平飆罵一事。(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徐凱希說,她剛開始和曾國城、徐乃麟一起主持節目時,看到他們會跟輩分比較高的大哥開玩笑,她想融入氣氛,就跟著開來賓的玩笑。

徐凱希(左)、張文綺(右)和曾國城(左2)、徐乃麟一起主持《天才衝衝衝》。(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沒想到有次錄到一半,趙正平突然走到站在後面的徐凱希旁邊說:「你是什麼咖啊?你跟我開什麼玩笑?」14字狠話全被收音放送,徐凱希坦承,被罵讓當時還是主持新手的她相當不知所措:「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開玩笑?」

《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吳宗憲安慰她,說節目還在收音、還在ON,趙正平這樣說應該只是「表演的一個性質」,並非氣話,並鼓勵徐凱希在主持這條路要有「永不熄滅的熱情」,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