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嗆爆小粉紅 黃明志邀她「翻牆」唱出弦外之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的夯曲《玻璃心》,MV點閱已逼近3000萬點擊,他再推出新歌《牆外》,是以金門的歷史及地理位置創作出的抒情歌,他表示:「這是為金門觀光打造的形象主題曲,那時候親自到金門縣看景就覺得金門的建築充滿了特色,尤其是很高的牆很有感覺,所以就有一個靈感想以牆外為主題。」

黃明志推出新歌《牆外》,到金門拍攝MV。(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受邀擔任金門觀光代言人,新歌《牆外》的MV,描述兩小無猜的小孩從相遇相識,到後來搬家分道揚鑣,並用「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為MV總結。他想表達出,雖然彼此在外力因素下沒辦法見面,但兩人堅信總有一天一定會相遇,這是代表那個故事裡面的小男孩和小女孩,也是描寫世界上很多的相遇都並非偶然,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特別的是,黃明志找來來自中國的清新派歌手小花合唱,並透過視訊完成錄音,他一直堅信音樂是無國界的的共通語言,如果可以透過音樂,打破人和人之間的界線,也是這首歌的精神。

黃明志(中)推出新歌《牆外》,是以金門的歷史及地理位置創作出的抒情歌。(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為了拍攝MV,數度往返金門及台灣,更談到:「這是關於兩位小孩的故事...他們互相認識,互相欣賞,對彼此並沒有惡意。但在他們之間一直隔著一道高牆,沒有人能夠跨越。」希望歌迷慢慢細品味歌曲和MV,「裡面有很多奧妙的細節和想要傳達的訊息,希望大家能看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