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肉果汁機超狂 鄉民老婆搖身美人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血肉果汁機在金音獎奪下3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他們邀來鄉民老婆吳卓源合唱新歌《Modern Siren》,挖掘出吳卓源在以往歌曲中沒展現過的爆發力唱腔。

血肉果汁機表示,「對於Julia(吳卓源)獨特又性感的唱腔非常喜愛,實在沒想到提出合作邀約之後,可以獲得Julia回覆。」令團員興奮不已。

血肉果汁機推出新歌,找來吳卓源(前排右)合作。(血肉果汁機提供)

吳卓源則對血肉果汁機現場演出的魅力印象深刻,「台下觀眾瘋狂投入的躁動狀況,讓我驚呼『It's the BEST feeling!』」沒想到私下大夥都很親切,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Modern Siren》這首歌曲,為血肉全新概念單元《DARK》系列的首發歌曲,概念主要挖掘大家心中最深層且不為人知的一面。MV則與春沐國際團隊二度合作,美漫風格傳達出主角美人魚受人類限制自由,而代表血肉形象的豬頭在這次MV中化身為祭師,釋放出美人魚內心深層的黑暗,給予她更巨大的力量展現自我、獲得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