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女配想獻「處女床戲」 卻被男星打槍「花一百萬拿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日前拿下北影女配的「百白」白靜宜與黃尚禾日前上吳怡霈主持的《POP有夠靚》,宣傳電影《詭扯》,行程忙到累出「菸酒嗓」的百白,在現場不僅戲精上身演起劇中角色,更自曝在片中原先被安排與林鶴軒(大鶴)有床戲,讓她非常興奮,但最後卻被大鶴吐槽「花一百萬拿掉了」,讓吳怡霈聽完忍不住好奇怎會對大鶴感到興奮,從未拍過床戲的百白才坦承,身為喜劇演員,對於感情戲真的只能「無魚蝦也好」!

百白直到開拍前都還在思考要如何呈現劇中村姑的形象,意外在市場與一位阿嬤交談後,讓她從中找到角色特質,並成功賦予角色生命。百白其實是林鶴軒、侯彥西的學姐,她分享拍攝《詭扯》時,一開始謹守舞台劇訓練所養成「同台不說戲」的原則,面對學弟們在下戲後「求指點」,不僅「直接甩大鶴房門,還拒接侯彥西電話」,但劇組的演員都秉持求好心切,「後來大家就直接帶酒一起對戲」。

百白(左起)、黃尚禾日前上吳怡霈主持的節目宣傳電影。(POP Radio 提供)

百白更偷爆料面對陳柏霖目光直視也不禁臉紅心跳,她分享當時一場打架戲在隔天接續拍攝,陳柏霖當天「一度癡癡地看著她許久」,遂即提醒工作人員要記得她臉上妝要連戲,讓百白大讚陳柏霖的細心程度更甚場記。

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老楊」成功致敬《無間道》梁朝偉,也讓他同樣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戲中角色有點ㄎㄧㄤ,是位「狀況外的天才」,但卻被百白與黃尚禾口徑一致直指「冠廷是『北七』」,更大揭私下的劉冠廷確實「有直男的白爛」幽默感,「有時候開起玩笑也很不得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