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回應生子進度 茄子蛋竟被摸到激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怪物職人頒獎典禮今晚在南港瓶蓋工廠登場,茄子蛋受邀獻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夯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對於問鼎金馬獎,主唱阿斌談到:「感到興奮,當然對自己有信心,但作品真的都太厲害了。」

《怪物5》文學人物頒獎者茄子蛋,(左起)謝耀德、黃奇斌、蔡鎧任。(記者潘少棠攝)

擔任典禮頒獎人的黃子佼,相當激賞茄子蛋的音樂才華,立刻在現場邀歌,他表示:「你們剩的歌給我就好,找放在抽屜裡的給我。」希望未來有機會唱到茄子蛋寫的台語歌曲,打趣可以把團名取作「黃子蛋」。

茄子蛋以形象大使的身分,頒了怪物職人獎項給導演殷振豪,他們三人在疫情期間努力健身,還擬定計畫,讓自己的身材更「進化」,至於身體哪塊練最硬?主唱阿斌妙答:「聲帶」,黃子佼立刻現場摸胸驗貨,讓敏感的阿斌被摸到激凸。

黃子佼(左二)很喜歡茄子蛋。(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受訪被追問與老婆孟耿如的生子進度,大方回應:「該拚的時候就會拚,時候到了不會藏,大家也都一路關心那麼久,有好消息我會盡快分享。」更鬆口第一胎比較想先生女娃,「我是真的比較喜歡女兒,因為我就是從小到大,比較會跟女生相處。」

至於是否有時間能做人?黃子佼笑回:「不會花太多時間。」接著轉身問阿斌:「你做人花多少時間?」沒想到阿斌卻說:「我花了31年時間在學做人。」被黃子佼虧越來越油條。

怪物職人頒獎典禮上黃子佼(右二)和茄子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