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7歲曾沛慈認愛交往機車男1年 胡宇威真誠祝福「妳值得被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7歲的曾沛慈10月被拍到和「機車男」共度春宵,大方認愛,她今參與「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宣傳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這也是她認愛後首度現身,她受訪時掩不住甜蜜笑容,認了和男友交往近1年,對方跟她年紀相仿,是從事音樂的圈外人,一旁胡宇威和曾沛慈從《終極》系列合作至今,認識超過10年,熟悉彼此個性,他轉頭對曾沛慈真誠說道:「妳值得被愛。」顯見2人交心程度。

八大《親愛的亞當》參加TCCF創意內容大會;胡宇威(左起)、導演廖士涵、曾沛慈、吳岳擎。(記者陳奕全攝)

胡宇威認為曾沛慈總是用真心待人,講話也貼心,「就算她有低潮,我也覺得這個妹妹應該好好地找到對象。」話中的低潮難道是稱過去遇到的男友都不太好?曾沛慈立刻回「我們展望未來」。

談到男友,曾沛慈說2人在教會認識,至今也超過10年,至於是怎樣的契機開始心動?她說疫情期間約去登山、露營,「覺得對方是個很不錯的人,彼此有信任度,很了解我,不會只認識螢幕前的我。」她也指出男友很尊重她的演藝工作,吻戲需要報備嗎?她自豪:「我連剪頭髮都不需要報備。」

八大《親愛的亞當》參加TCCF創意內容大會;曾沛慈。(記者陳奕全攝)

然而曾沛慈和男友交往至今1年,也屆適婚年齡,是否考慮結婚?曾沛慈說「繼續加油」;至於前男友王家梁昨登記結婚,她回「祝福祝福,大家都要幸福」。最後,曾沛慈也趕緊把話題帶回戲劇宣傳,她說拍戲那段時間,「男友再怎麼好,我還是覺得胡宇威更閃閃發亮。」讓胡宇威在旁直冒冷汗。

八大《親愛的亞當》參加TCCF創意內容大會;胡宇威。(記者陳奕全攝)

而《親愛的亞當》在今在活動上首播前導片花,胡宇威回想拍戲過程,因為腿傷關係格外辛苦,幾乎有4分之3時間都在坐輪椅,但非常值得。他透露因為這部戲有很多珍貴的經驗,包含第一次拍攝VR、克服以往對潛水的恐懼,甚至愛上潛水,胡宇威力讚:「拍出來的畫面讓我很期待!」

導演廖士涵對於胡宇威在拍戲期間,忍著腿傷完成工作的敬業精神十分感動,「看著他坐著輪椅,到慢慢可以走了,然後再能走幾步、接著可以跑了」。廖士涵笑說因為這一部戲,像是看著胡宇威成長經過,還蠻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