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隊長出包!公開承認犯下「1錯誤」 粉絲急壞哭了

BTS隊長RM擁有優秀的創作能力,許多經典名曲都有他參與其中。(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紅不讓,在全球歌壇闖出一片天。其中在團體內對於創作歌曲有著極大貢獻的隊長RM,無預警在粉絲平台坦承自己不小心「犯錯」,導致製作1年多的心血全沒了,引發粉絲不捨。

RM在粉絲平台發文,坦言自己誤刪歌曲檔案,導致努力1年多的心血全沒了。(翻攝自Weverse)

RM昨(11)日在粉絲平台Weverse發文寫下:「今天點錯鍵…製作1年多的音檔都被刪掉了…太崩潰了,但我會加油的…」並坦言作品其實快要完成了,沒想到卻發生誤刪的慘案。不過貼心的他怕粉絲擔心,還特地再發第二篇文章解釋,其實只有一首歌被刪掉,但這首歌光錄音檔就錄了超過60次,所以一時無法接受心血全沒的事實。

最後他依舊保持正面態度:「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總有一天會給大家聽到的。大家要小心使用清除軟體喔…」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不少粉絲哭著表達不捨,心疼RM的心血一夕之間全沒了,也有人貼心送上各種備份檔案的方法,令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