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只扣一顆釦子」!超兇巨球撐爆上衣太惹火

黃琳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黃琳擁有美豔外貌與姣好身材,因此被稱為「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受到大批網友喜愛。今(12)日黃琳在個人IG曬出3張辣照,大方露出超兇車頭燈,唯一扣上的釦子幾乎快撐不住,吸引網友目光。

黃琳今日發文分享日常,「沒事,我就是想發幾張自拍,炫耀一下手殘的我學會了自己綁這些小辮子。」只見黃琳戴著漁夫帽、綁著小辮子,模樣相當俏皮可愛,此外,她身上穿著一件針織衫,卻僅扣上第一顆釦子,豐滿上圍直接出來見客,超深事業線與雙球輪廓看得一清二楚,鈕扣幾乎快撐不住,十分性感。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狂讚:「看不到辮子」、「辮子可愛,妳更可愛」、「不科學」、「亮點不在辮子」、「妳美得過分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