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爾富幾米主題2號店進駐新竹 3米高巨型老馬查理植栽超夢幻

萊爾富幾米聯名主題2號店,打造高近3米的大型「老馬查理」造型植栽。(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萊爾富繼上月台南幾米主題1號店,開幕3週帶動來客數成長逾3成,趁勝追擊在新竹古蹟「竹塹城迎曦門」旁再開出幾米聯名主題2號店,店內採用巨型植栽並運用大量繽紛花草圖騰,讓人彷彿進入老城區裡的秘密花園般。

萊爾富在新竹古蹟「竹塹城迎曦門」旁再開出幾米聯名主題2號店。(業者提供)

 萊爾富幾米主題2號店,選在新竹市古蹟旁的護城河門市,店鋪設計運用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為主軸,為呼應新竹市府打造綠洲城市概念,店內裝潢除加入大量繽紛的花草圖素也搭配巨型「老馬查理」造型植栽,打造出宛如老城區裡秘密花園的綠化門市,讓人同時享受著歷史與休閒的文化氣息。

萊爾富幾米聯名主題2號店,以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為主軸。(業者提供)

 萊爾富幾米主題2號店門口由一個小女孩肖像作為啟程,帶領大家走進像秘密花園的入口,整間門市包括每面櫥窗、牆面、天花板、造型燈箱、陳列牆,從外到內隨處一角都可見到幾米繪本的元素。

 店內設計有3大特色,其中最醒目的是高近3米的大型「老馬查理」造型植栽,及銜接著寬逾5米的整片造型陳列牆,兩大網美牆面是人氣打卡拍照點。特色2是大片休憩區,不同一般門市,萊爾富護城河門市犧牲貨架空間,店內面積近60坪的店格,約1/2區域皆被設計為給民眾的休憩地方。特色3在冷藏區,牆上整片綠地繪上小女孩要穿越的小徑,呼應門口小女孩的旅程,終點再由小女孩帶領大家走出這祕密花園的通道。

萊爾富幾米聯名主題2號店,犧牲貨架空間,設置大面積休憩區。(業者提供)

 歡慶幾米2號店開幕,即起憑萊爾富新竹護城河門市不限金額發票,即可用499元加購限量的全套幾米繪本限定杯(共4套,原價796元,換算於6.3折)。6款幾米周邊聯名限定商品亦同步推出中,包括萊潔醫療防護口罩-幾米特別款、幾米繪本限定杯、直骨自動傘、三折自動開收傘、幾米海洋深層水、幾米收納式環保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