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傻瓜!「小蜘蛛」IG頻放閃辛蒂亞 網虧:是粉絲專頁吧?

湯姆霍蘭德(左)高調放閃辛蒂亞,三度在個人IG PO女生的照片。(翻攝自tomholland2013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星「荷蘭弟」湯姆霍蘭德以「蜘蛛人」一角紅遍全球,更與劇中女主角辛蒂亞疑似傳出戀情,湯姆時常在IG上隔空與緋聞女友辛蒂亞放閃,昨(11日)辛蒂亞出席活動,一襲紅色兩截式禮服露出她零贅肉的好身材,對此湯姆霍蘭德PO出她的照片,語氣甜蜜的隔空祝賀,閃瞎眾人。

辛蒂亞11日出席活動狂露傲人川字腹肌。(翻攝自zendaya IG)

湯姆霍蘭德先前PO出一張與辛蒂亞甜蜜靠頭照驚艷網友,外界都在猜測兩人是否假戲真做,但男女主角至今都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不過這並不妨礙湯姆霍蘭德多次高調放閃,至今已經是第三次在他的個人IG上看見辛蒂亞的身影。

11日辛蒂亞出席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舉辦的頒獎典禮,當天她穿著名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兩截式紅色禮服,露出她健康的黝黑皮膚,與傲人的川字腹肌,在眾星雲集中更顯亮眼。

照片曝光後,湯姆霍蘭德立刻在個人IG上分享辛蒂亞的美照,「對於最不可思議的人來說,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成就。」更附上愛心眼的表情符號,字句中透露粉色泡泡。網友們也全都表示被閃瞎,「(湯姆是)她最大的粉絲」、「還以為是辛蒂亞粉絲帳號」、「太挺了!」、「好希望他們是真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