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號碼遭陳沂公開 雞排妹提告違反個資法結果出爐

陳沂(圖)遭雞排妹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獲不起訴。(翻攝自臉書)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網紅陳沂就「雞排妹」鄭家純委任律師王啟任被爆涉仙人跳一事,今年5月間在個人臉書開酸「黑菊姐鄭家純真的很懂找律師欸」,惹火雞排妹狂播多通電話尋求對質,卻遭陳沂截圖並公布,雞排妹手機號碼因而曝光,提告陳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士林地檢署認為,雞排妹自稱有2支電話,且被公布的電話無法收簡訊或接電話,並未造成雞排妹損害,對陳沂處分不起訴。

全案源於,陳沂於5月8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生開酸,稱「找律師是這樣的,術業有專攻。譬如有專門打離婚官司的,專門智慧財產權的,專門毒品槍械走私的……至於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仙人跳不成,就死咬me too女權,人家女森欸,結案。黑菊姐鄭家純真的很懂找律師欸」。

雞排妹(圖)手機號碼遭陳沂公開怒提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雞排妹不滿陳沂文末直接標籤她,隨後私LINE陳沂「妳有我的聯絡方式,何必要用被人誤會蹭流量的方式呢?」並截圖對話紀錄上傳臉書,再邊錄影邊撥打多通LINE通話給陳沂。陳沂拒接並將雞排妹封鎖,也在臉書反指雞排妹打LINE騷擾,自己當然拒接,但雞排妹後來改用FaceTime或電話聯絡陳沂仍遭拒接,陳沂再度公布來電紀錄,因而公開雞排妹手機號碼,遭提告。

士檢認為,雞排妹自稱有2支電話,且被公布的電話無法收簡訊或接電話,並未造成雞排妹損害,對陳沂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