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妹輸了!黃偉晉雙11拚帶貨 遭虧「大嬸是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推出首張專輯《CreaLife》,他選在雙11光棍節展開預購,更在IG直播,親自叫賣限量300張的親筆簽名專輯。開場他立刻火力全開向「丟丟妹」致敬,馬上變身說學逗唱超溜的「丟丟晉」,大喊:「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今天要賣什麼?賣海產、賣牛肉,我是黃偉晉,黃偉晉是我,大家晚上好,今天不賣牛肉、不賣海產,今天賣什麼?專輯!」令人捧腹大笑。

黃偉晉開直播,叫賣自己的新專輯。(愛貝克思提供)

為了叫賣專輯,黃偉晉精心準備各項道具,除了有必備的愛的小手、保麗龍箱外,甚至在身後貼上「驚爆價$548」、「本檔限定ONLY」、「人氣商品高水潤超清爽」等誇張促銷圖卡,他笑稱:「不要以為高水潤、超清爽是寫好玩的,其實蘊含巧思,高水潤是希望大家聽完專輯之後會感同身受到流淚,超清爽是聽完整個人抒情也舒心,絕對是品質保證。」

黃偉晉推出首張專輯《CreaLife》。(愛貝克思提供)

在直播過程中,好友荳荳、婁峻碩、焦凡凡都上線留言互動,邱鋒澤看了直播,爆笑提問:「這位大嬸是誰?」讓黃偉晉馬上開玩笑說:「我不是大嬸,我是你老婆啦。」

黃偉晉最後丟出購買網址,現場不到2分鐘,限量300份親筆簽名的預購專輯隨即完售,讓他感動大呼:「謝謝大家幫我搶完了,限量300份,我們不是在做假,不是自導自演,我們真的有賣完,真的非常非常感動,謝謝大家。」最後再加碼200張,一開賣又是一陣瘋搶,一樣不到3分鐘就完售,足見他的「帶貨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