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娶她求婚不重要!郭書瑤認了:人對就OK

蔡凡熙(右)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營造浪漫氛圍,向郭書瑤下跪求婚。(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曾合作《通靈少女》的蔡凡熙和「瑤瑤」郭書瑤在大銀幕再續前緣。電影今釋出第二支預告,並宣布定檔2022年1月19日上映,打出「119,急救愛情」口號,提到理想的求婚方式,郭書瑤更帥氣回應:「求婚不重要,人對就對了!」

蔡凡熙在預告中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喜歡。

蔡凡熙下跪獻上鑽戒求婚。(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很浪漫!把歌詞寫在卡片上,有寫Rap詞, 還自彈自唱,就和電影裡一模一樣。」無獨偶有,電影中也有類似情節,讓她大讚蔡凡熙在片中彈吉他求婚時帥度爆棚:「我認識他這麼久以來,這是他最帥的一次!」

《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2022年1月19日上映,電影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翻轉愛情包」和「終結孤單包」套票持續熱賣中,凡購買套票還能獲得ALUXE亞立詩美鑽抽獎券 1 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