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TinyTAN」出現在SM公司說明會? 網友傻眼:抄襲慣犯

韓國網友發現,SM娛樂在公司說明會介紹Bubble時,居然用了競爭對手HYBE旗下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虛擬角色「TinyTAN」,讓網友傻眼直呼「SM又抄襲了」。(圖取自韓國論壇The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近年來相繼推出能夠讓偶像及粉絲交流的社群平台,在粉絲之間颳起一陣旋風,而由SM娛樂所推出的Bubble及由HYBE所經營的平台的Weverse各自擁有大量的使用者,不過近日卻有粉絲發現,SM娛樂在公司說明會上介紹Bubble時,居然使用防彈少年團(BTS)虛擬角色「TinyTAN」,讓網友都看傻眼,留言痛批「SM真的是抄襲慣犯」。

防彈少年團先前參照七位成員外表及神韻打造「TinyTAN」動漫人物廣受粉絲喜愛,甚至有獨立周邊產品及代言,有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表示,SM娛樂的Bubble和HYBE的Weverse明明屬於競爭關係,但SM娛樂卻在公司說明會上用了競爭對手旗下TinyTAN中J-Hope的角色來介紹自己的軟體,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痛罵,「SM真的這麼無腦嗎?還是故意的?」、「而且那不是普通的角色,是防彈的角色耶」、「如果是公司說明會的話,就是商業用途了,竟然這樣把有著作權的東西隨便拿來用,SM到底是第幾次抄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