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加油!羅大佑出國打滿BNT 家鄉開唱藏洋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教父羅大佑今天舉辦「宜花東鹿記」巡演紀錄片特映會,他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巡演將在萬華舉辦台北安可場,他表示:「自己在萬華區的成長,看過一些滄傷落魄,我們應該幫萬華療傷治癒。」尤其前陣子萬華成了疫情重災區,更讓他很有感。

羅大佑《宜花東鹿》紀錄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羅大佑兒時曾在萬華求學,他談到:「萬華是新北是與台北市的交叉口,那是我少年時期整個成長地,萬華有分很多區,後來才變現在的萬華,以前最早從我家裡看到淡水可以直接走過去,沒有堤防圍住,還有中華商場,我是看著它建立的。」直到現在也常回萬華品嘗小吃,「像是開封街的甜不辣、鴨肉扁等美食,都有很多回憶,我平均每幾個禮拜都會去一次。」

羅大佑兒時曾在萬華求學。(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防疫期間的日常?羅大佑表示:「都在思考接下來音樂該怎麼弄,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非常多,意外發現人跟人的互動、接觸,需要跟哪些人需要多接觸,哪些人不多接觸也沒關係。」他已經出國打了BNT疫苗,「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家裡有小孩,所以有去境外打了兩劑,這疫情讓大家很緊張,大家都需要安心。」

羅大佑已經出國打了BNT疫苗。(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明年還想去哪個地方巡演?羅大佑則開玩笑說:「明年先不要說,我們先活過今年,做完今年我們再說吧,慢慢來。」預告明年會回歸歌手推出新專輯,「不做創作人這個身分,我們都唱一些經典的歌曲,我們要證明流行歌曲的力量,像是八十年前、九十年前寫的歌曲到現在都還是值得聽!我會證明這件事情。」羅大佑「宜花東鹿」台北安可場,12月5日將在LINE TODAY、LINE MUSIC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