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這麼辣!上衣太透明…一轉身激裸蜜腿根

閻奕格(中)攜手女團HUR帥氣唱跳。(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電商平台演唱會昨(10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閻奕格連兩年獲任表演嘉賓,她難得小露性感,鏤空上衣、開衩造型長褲露出大腿根。她攜手人氣女團HUR霸氣登場,化身限定「女團團員」帶來帥氣又性感的舞蹈,更嗨唱《分就分了》、《愛上現在的我》、《You & I》,最後與HUR合唱《Pain Killer》,直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閻奕格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時,曾看過HUR的現場演出,「她們成團以來就有關注,很喜歡帥氣又帶性感風格的演出,很有態度。這次在構想表演內容時,就想邀請她們一起合作。」她透露本打算突擊HUR練舞,卻因滿屋的鏡子穿幫,她則笑說:「雖然這個驚喜有點ㄎㄧㄤ,但看到HUR團員們獲邀時的雀躍表情,還是很開心。」

閻奕格連兩年獲電商平台邀請,擔任演唱會的表演嘉賓。(華研國際提供)

除了現場表演實力有目共睹外,閻奕格的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更與《呱吉》、《馬克信箱》、《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等節目一起獲選為「Apple Podcast 2020年度精選-年度最愛推薦」十大之一。兩季節目共35集,訪問了50位歌手、演員、Youtuber,她驚訝說:「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已經訪問了這麼多人!」

回憶起節目的點點滴滴,閻奕格說:「我從一開始不懂如何銜接話題,漸漸累積經驗,到後來能夠找到不同的切入點引導來賓,也開始體會主持工作的樂趣,很享受過程,學到很多。」節目也因真摯深刻而大受好評。第二季最後一集將在今(11日)上架,邀來同樣經營Podcast的同門師妹「木木」林葦妮與演員項婕如一起暢聊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