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最愛擦身而過 邱澤:再回首時已失去機會

邱澤鑑賞Dior And Sacai膠囊系列,對身上外套愛不釋手。(Di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中報導〕Dior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與日本品牌Sacai主理人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共同設計的Dior And Sacai膠囊系列今(11)日於Dior And Sacai台中快閃店正式上市,邱澤昨日搶先鑑賞,對於該系列愛不釋手,尤其身上所穿外套,就像逛街時會看到彷彿「寫著自己名字」的衣服、聲聲呼喚。他談到,曾經看到很愛的衣服,當下沒買,過幾天、再回去時已沒有了,坦言「現在若有看到就會下手(購買)」,免得遺憾。

Dior And Sacai台中快閃店坐落台中西屯區,即日起展店至11月29日。(Dior提供)

Dior And Sacai台中快閃店設於充滿綠意的清水模建築,搭配木製家具,烘托該系列二元性與都會混搭精神。(Dior提供)

邱澤以《當男人戀愛時》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上月才同片獲頒2021年臺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且是二度奪下北影影帝的他曾表示將用「平常心」看待。但對於將登上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戰袍」可不平常。對此,他僅透露會是特別訂製款,「包括每個扣子」;賣起關子,反而更引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